乌鸦写字台

补档专用
wb:韩娅木_

千夏 | 圣诞快乐 我的租赁女友

#小甜文

#与原剧完全没有关系 都是ooc和AU





“你给我等着!我今晚一定会带个女朋友回家过圣诞节!”少年愤愤不平挂了电话。


过了几分钟气倒直不起来了,他十指插进头发苦恼地抓着,“救命啊!!现在这种时候哪里能找个女朋友啊?”


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前,夏允哲是一家名叫John Bio的老板的肚独子,家里人天天给他介绍女朋友,理由是一个有钱人身边不能没女人。


天,这世界居然还有人认为有钱就必须要有女人,夏允哲非常无语地想。


但不管是什么女生他都不喜欢,家人给自己介绍的女生听他是大公司独子,将来必定继承公司,不断倒贴,甚至出卖底线,自己为了赶走她们只能对她们恶言相向,结果居然都不敢回话,夏允哲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会像个暴发户黑社会多于上市大公司的少爷。


后来好不容易家里人停止了给他介绍女朋友的行为,夏允哲还来不及高兴忽然就一个消息朝他砸下,“我们介绍的你都不喜欢,这次你自己找,下个月务必带回家庆祝圣诞”


好嘛,还不如给他介绍女朋友好,他至少能想办法赶走她们,总比现在要他一个母胎solo找女朋友。


刚想把看着就烦人的手机关机,屏幕突然弹来一则信息:【租赁女友 一个用钱就能买限时女友的当红APP 各种性格任你挑】


夏允哲像着了魔,手指不知什么时候点了下去。


租赁女友的页面上果真没骗他,确实有各式各样的女生,排名第一的是个叫沈秀莲的女生,满满的五星好评,性格善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评论区里全是夸奖。


善良?圣母吧我看。


他因为最近看了部不知道叫什么楼的电视剧,现在看见善良两字就想起剧里的圣母女主。


夏允哲滑走了沈秀莲的页面。


排名第二的是个叫吴允熙的女生。

也是满满的五星好评,为什么会输给第一的沈秀莲,翻了翻详细内容,原来是因为她的生意没有沈秀莲好,账单差了一大截。


【性格:善良、内心简单、非常随和、体力妥妥的女汉子。】


夏允哲思索了会儿还是滑走了,他说不出她哪里不好反正是不喜欢。


第三的是个叫千书真的女生。

高高瘦瘦的看着不错,但不是全五星好评,有三四星的或者一星的。

一星还能排名第三?夏允哲好奇点进评论区。



★☆☆☆☆

【这女的好高傲,我和她说话她居然给我白眼!】


★☆☆☆☆

【无语,她居然说我穷,她要不是穷也不用出来做这种职业吧,凭什么瞧不起我!】


★★☆☆☆

【没礼貌,居然对我口出狂言,让我在朋友面前丢人!女朋友这玩意会挑就挑沈秀莲!】


★★★★★

【攻略死傲娇我可太喜欢了!租赁了好几天她对我的态度渐渐不一样!真的有攻略成功的成就感!】


★★★★★

【不喜欢高傲,可是喜欢美女。】


★★★★★

【姐姐美死了,我一个女的都租了她一个星期,姐姐踩我!!】


★★★★★

【不会吧不会吧,死傲娇美女谁不爱?】




“挺有趣的,攻略她吗?”夏允哲这次没划走,停在页面翻了她好几张照片,“女生都喜欢的女孩子,应该不会令人太讨厌,好吧,就你了!”他果断点了下单。


过了一会儿客服要求他留下vx号,和其他联络方式。


又等了好几分钟vx弹来一则消息

【千书真要求添加好友】


点了同意,她便发来一则消息,

【夏允哲对吧?今天行吗?】


【行,今晚8点。】他发了他家地址


【好。】



是他的错觉吗?感觉好高冷,死傲娇都是这种说话方式吗?



他带着一半激动一半紧张就这样等到了晚上8点,手机又弹出了一则信息。



【千书真:到你家楼下了。】


他皱眉敲了几下键盘,【我不是给你地址了吗?上来啊。】


【你有病吗?第一次就租女友就让她上你家,夏允哲你该不会是变态吧?】


这边的夏允哲深吸了一口气,我是大公司少爷,我还要让她骗过我家人,我忍。


【非常抱歉,对不起,这样吧我现在下楼!】


【赶紧的吧,我时间不多很忙的。】



夏允哲穿上准备好的衣服匆忙下楼,踉踉跄跄走到千书真面前,看见千书真的瞬间他觉得今天网页上的照片和评论都是真的,高高瘦瘦的,皮肤白皙,头发长过肩。


谁不爱美女?


她微微一笑,朝他伸出手,“你好,还是得认识一下,我叫千书真,你可以喊我小千或者书真,都行。”


他楞楞看着她直到千书真挑眉示意他,他才回过神,他握上她的手,“你好书真,我叫夏允哲,你能喊我允哲。”


她笑起来更好看了。


她上下审视他,点点头,好像在对他打分,“嗯不错。”


“嗯…今晚是圣诞节,我家人要求我带女朋友回家……”夏允哲别扭地说道,他觉得一个大男人都快20好几了还没交过女朋友很丢人。


“然后呢,你租我的原因是想让我骗过你家人对吧?”千书真给他接了下去,脸上没什么表情,看不出她说这番话时是什么情绪,她摆摆手,“放心吧,这类账单我接不少很有经验,好了,别让你家人等了,快走吧。”


所幸千书真今天穿的是白衬衫搭长牛仔裤,圣诞节嘛他家人也比较随和,应该没问题能过关。


回老家的路上两人没什么交谈,夏允哲想捶死自己,自己怎么那么不会找话题啊!!!


“对了,你家人不会太寒酸吧,我的胃不好,不能吃太便宜的食物,”她语气平淡,似是不怕自己这番话伤到人。


夏允哲摇摇头,“不会的,我家也不穷。”


她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就这样一个偶尔问一些问题,一个回答,彼此却又不尴尬像是长久以来都是这样相处的。



终于抵达老家,夏允哲觉得这路程的十几分钟好漫长。



千书真双手抱臂盯着眼前的豪宅,轻哼一声,“有钱人嘛,少爷居然要租借女友,不过挺不错的。”她刚抬手按门铃,他忽然喊住她,“你能回答我家人的问题吧,不要穿帮了。”


“啧。”她眉头皱在一起,明显被他的质疑感到不爽,“喂,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帮人冒充女友了,钱都给了就百分百相信我的专业好吗?”她自顾自低头整理有些皱的白衬衫不想理睬他。


开门的是一个中年妇女,她穿着算不上高贵不像是上流社会的死板模样,一见站在夏允哲身边的千书真立马心领神会到是儿子带回来见家长的女朋友,笑得见牙不见眼,“允哲回来啦!这是你的女朋友吗?哎哟,好漂亮啊!”


少女抬起头那瞬间像是换了个人,脸上扬起老人家都喜欢的乖巧笑容,“你好阿姨,我是允哲的女朋友,我叫千书真,你喊我小千就行。”


“快进来坐吧!”夏妈妈就这样把她拉进家门,把儿子丢外面了,果然在媳妇面前无儿子,夏允哲想。


“来来来戴上这个。”夏妈妈递给她一个圣诞帽,她接下本打算推卸几下就不用戴了,毕竟她不爱这种花里胡哨的玩意,但放眼望去全客厅的人都戴上了圣诞帽,她只能乖乖戴上去。


过程嘛,也还算顺利,夏允哲的家人没有对她存有什么质疑,到了吃圣诞晚餐时夏妈妈和夏允哲的姐姐开始问她问题。


“小千对吧,你是做什么职业的?”夏姐姐很真诚地发问。


她没慌,旁边的少年却慌了,他转头紧盯千书真,生怕她有什么破绽被看出来,千书真放下手中的刀叉,双肘撑住桌沿,好整以暇与夏姐姐对视,“我啊现在还在上大学,是念声乐系的,大学毕业后打算当位声乐家或者声乐老师。”


夏允哲的家人都笑着地点头,似是对这个她很是满意,夏妈妈拍拍她的肩膀,“小姑娘家学声乐挺好的。”





那晚吃完饭,两人离开了老家,千书真看看表又对他说,“时间还没到,剩下一个小时,你想干嘛?”


夏允哲神秘一笑驱车带上千书真到大街看圣诞装饰,他们一前一后保持距离走着。


圣诞节的天格外寒冷,她忍不住抱住手臂打了个冷颤,下一秒后背忽然暖暖的,千书真回过头发现是夏允哲给自己盖了他的风衣外套,自己浑身环绕属于他的气息。


“谢谢。”


“不客气。”





大街中央绿幽幽的圣诞树上顶端那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散发着神秘之光,周围一切突然安静下来。


夏允哲看见她笑得很灿烂,他知道那是发自她内心的笑容和愉悦。


“你也不难相处嘛。”他摇摇黑屏的手机,“评论区里有些言论对你好像刻薄了点。”


她拉下嘴角,耸耸肩叹口气,“排名第二的吴允熙你应该知道吧。”见他点头她又继续说,“她之前和我生意不上上下,后来和沈秀莲联合一起抢我生意再找帮手去评论区里抹黑我。”


“亏她们的性格那栏还写了善良呢,看来都是假的,你应该很伤心吧。”夏允哲心疼她道。


她回过头,用玩笑话去回答,“没什么,不过你以后如果还要租女友记得只能找我喔,不然啊我可是会揍你的哈哈哈哈”


“当然,以后绝对不找其他人了。”他很认真说完这句话,少女微微愣神,随后转身往前方的咖啡厅跑去,她边跑边回头,“追上我就请你喝咖啡!”


夏允哲的嘴角慢慢地绽开了一个笑容,他快走几步追上她,牵起她手,她的手回握他的,“我要热拿铁!”


一对少年少女的背影慢慢融入到首尔热闹的的夜幕里。





END.

评论(1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