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写字台

补档专用
wb:韩娅木_

千夏 | 我老婆变成猫了???

#又名《自家老婆一夜变成猫咪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依旧充斥满满的ooc和AU

#无脑甜文预警🆘🆘





赫拉宫殿8501无比平凡的某个周末,夏允哲和千书真昨夜折腾得很晚,平时一天只睡三小时的千书真破天荒睡到了中午。


千书真被半透明的窗帘都遮挡不住的阳光刺醒,她决定翻个身拉过被子盖在头上继续睡。


不太对劲……

为什么我的手够不着被子?明明被子就在身上啊??


千书真看了看四周,等等……

为什么周围的事物看起来无比巨大?


又动了动手脚活动身体。


更奇怪了。

为什么身体那么轻???


她坐起身。

严格来说应该是跳起身。


她发现自己可以一下子跳得远远的,身体好轻好轻。


千书真不用多少力气便跳到全身镜面前。


“??!!”


哦莫!这黑黑一团的是什么东西呀!!!!


全身镜前只有一张乌黑的猫咪,黄绿色圆滚滚的黑色瞳孔在歪着头观察自己。


但现在可不是欣赏可爱猫咪的时刻。


“喵!!!!”她发出南韩第一女高音的hightF调。





身后的门与其说是被推开倒不如说是被撞开,“书真!怎么了吗!”夏允哲身上围着围裙,大概率是正在准备午餐时听见了千书真房间传出来的叫声连围裙都来不及脱下就赶来。


书真猫猫跳到床上对着夏允哲一口气说了好多话,可脱口而出都是猫叫声:“喵!喵喵喵!喵喵!”


“哪来的猫啊?书真呢?”男人无视了猫咪去房间其他地方寻找着自家老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老婆就在这里啊!!!夏允哲你个笨蛋!!!)


书真猫猫气得用爪子勾着夏允哲的衣服快速爬到他身上,“喵!!!”爪子用力一划。



恭喜夏先生喜提书真猫猫的两道划痕!!!🎉



男人把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黑猫扔在床上,捂着手臂上两道小口子,幸好伤口不深,“啊!干什么呀!到底是谁家的野猫咪!”他拿了几张床头的纸巾暂时止住伤口的血。


“这衣服……”他这时才把视线移到床上千书真的睡衣和贴身衣物,“书真不见了,剩下衣物……”他难以置信看着床上怒视自己的黑猫。


这生气时的气场和从不讲道理的胡闹……


“不会吧……”

他甚至想给自己一巴掌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傻了。





“喵——”书真猫猫用肉肉的猫掌给了一拳楞住一动也不动快半小时的夏允哲。


“等等,书真你先别说话,我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用了好久的时间都还没接受到老婆变成猫咪的事实。


虽然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可是自家老婆变成黑猫也太难令人接受了吧!!!!


“书真你先在这里呆着,我打个电话让恩星放学后去锡京家过夜,我怕吓坏她。”夏允哲深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态,拿起手机开始拨打电话。


“喵。”

(知道了。)


书真猫猫慢悠悠踱步到客厅,躺在沙发垫上摆着的抱枕举起爪子舔毛。


她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自己突如其来的想舔毛的行为,不过挺舒服的。


舒服就好,其他的管他干嘛。





家门密码锁被解锁的声音响起,书真猫猫停下舔毛的动作,第六感向来准确的她此刻感到不安……


恩星手机举在耳边,微微皱眉伤脑筋地噘嘴,“啊?我都已经到家了……”她脱下鞋子整齐放进玄关的鞋柜,刚踏进客厅第一眼便看见了沙发上显眼的黑猫咪,她眼睛顿时发光,“哇!谁家的猫猫啊!”


再度发出hightF调,“喵!!!”书真猫猫极度不情愿被恩星抱在怀里搓揉。


“啊!恩星不行啊!那是——”

那是你妈啊。


夏允哲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只能临时编个借口,“那是爸爸朋友的猫咪。”


“好可爱啊!”恩星手里抚摸着猫咪,书真猫猫内心虽然是不情愿,身体却很受用地喵了好几声。


南韩第一女高音千书真的特点——口嫌体正直✓


“阿爸朋友的猫咪为什么在这里啊?它叫什么名字?还有它吃东西了吗?”


这三连问一下把他问懵了。


“他是阿爸朋友…去旅行寄托给我照顾的猫咪……”允哲挠着头都快把头皮挠破了,“它的名字叫……”


【Cheon Seo Jin】

“啊!它名字叫Jin!”夏允哲觉得自己的脑细胞都快为了这件事死得七七八八。


“家里有猫粮吗?还有欧妈同意了吗?”


嘶——


恩星永远能在贴心小棉袄和破风棉袄中无缝连接。


“先别管这些好吗?”


“哦好。”


下午总算在他无数次的合理解释中平安度过。


到了晚上恩星决定出门买些猫咪用的必需品给Jin,“阿爸我们一起去买吧。”


“不了。我在家照顾Jin吧。”


“好,那我自己出门吧。”恩星耸耸肩拿起单肩包走出8501。




“阿西!快把我吓死了!”夏允哲终于松了一口气跌坐在沙发,他觉得自己刚刚紧张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喵~~”书真猫猫主动走到男人大腿上,肉掌在他的小腹上踩了几下,没多久睡着在他怀里。


空调开那么大还是拿个被子吧。


夏允哲轻轻把书真猫猫放在沙发回房间找了个单人被子盖在书真猫猫身上,转头开始思考起书真猫猫的饮食。


猫都吃什么啊?


【猫可以吃葡萄吗】

允哲上网搜查。


“猫吃了葡萄严重症状可能会死亡?!!”夏允哲吓得急忙把家里所有葡萄都给藏好,书真最喜欢就是吃葡萄了,一个不小心书真猫猫吃下去了该怎么办。





……





大门密码被解锁的铃声传入客厅,猫咪的听觉很灵敏,书真猫猫睁开眼慢悠悠伸个懒腰坐起身眼睛期待地盯住大门玄关。


恩星出现在玄关时提着不同Logo的几个大袋子,她一手靠在玄关柜艰难脱下鞋子,“我回来了!阿爸我买了好多Jin的日常用品!”她没理会朝他走来的夏允哲,只把手里的大包小包通通往他手里塞。


书真猫猫跳到恩星对自己伸出双臂的怀里,“Jin你想我了吗?”


“喵~喵喵喵~”

(想。当然想我们恩星了。)


黑黑的一团的猫猫,黄绿色的眼睛显得它更乖巧可爱,恩星的心被萌得一塌糊涂,“你真的好乖好可爱啊!”


“喵喵~喵~喵喵喵~”

(欧妈如果不可爱怎么把你也生得那么好看!!)





不管的书真还是黑猫自己都习惯性被恩星抛弃的夏允哲认命似地离开这“母慈女孝”的画面。


转头拎起恩星一袋两袋的购物袋,把猫砂盆、猫窝、猫罐头什么的都放好,然后在厨房手握开罐器打开猫罐头把里面的沙丁鱼倒到猫碗,“恩星啊,Jin的食物我准备就好,你先回房温习吧。”


“可是我还想和Jin玩……”恩星撇撇嘴依依不舍地把书真猫猫抱在怀里。


“听话,明天再好好跟它玩吧。”夏允哲从恩星怀里捞出书真猫猫。

实际内心OS:这可是我老婆啊ヽ(`д´)ノ!!!


“好吧。”她一步三回头不情愿走回房间。





“书真啊,猫罐头我拿去扔垃圾桶吧……”话音未落书真猫猫已经跳到了厨房吧台上吃起了猫粮鱼罐头。


“你…你怎么吃了起来??”他原本只是装装样子,下一秒就打算倒掉猫粮罐头。


千书真嘴巴非常挑,稍微便宜一些的食物都吃不下肚,现在居然吃起了猫罐头!允哲觉得自己的人生观被完全颠倒。


“喵~”

(挺好吃的啊~)


黑猫在桌上三两下吃完了鱼,现正悠闲舔着剩下的酱汁,然后再度开始它的舔毛,夏允哲倒是越来越担心,如果书真接下来的一辈子都是一只猫该怎么办?


我的老婆是一只猫、恩星的妈妈是一只猫、南韩第一女高音是一只黑猫!??夏允哲光想想就一个头两个大。





……





隔天早上,恩星换上校服背上背包,临出门前还不往和客厅里的黑猫说再见,“Jin拜拜!我去上学了,要乖乖等我回来哦。”


“喵~”

(欧妈在家等你!)


夏允哲本想请假一天看好书真,他的病患早早定好时间复诊想请假也不成,他只好留下书真猫猫在家,他背对恩星神色凝重和书真猫猫吩咐道:“我已经和打扫阿姨说了有猫在家,不过你也别到处跑,要是安保把你当流浪猫可会把你扔大街上的。”


黑猫眨眨眼夏允哲知道她这是答应自己了。


于是它独自一猫在屋里玩逗猫棒,吃准备好的猫粮和水,可把我们每天处理文件忙得要死的清雅理事长无聊坏了,难得的清闲应该很享受才对,她却不习惯,“怎么才11点啊……”黑猫躺在现今对它来说过于宽大的双人床上,望向落地玻璃窗外今天天气异常好的城市,内心纳闷地嘟囔道。


忽然它耳朵动了动,邪魅一笑,“我偷偷出去玩,如果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的话允哲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她千书真本不是个爱守规矩的人。






TO BE CONTINUE.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