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写字台

补档专用
wb:韩娅木_

千夏 | 我老婆头上长猫耳朵了?

#又名《老婆一夜变成猫咪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依旧充斥满满的ooc和AU

#无脑甜文预警🆘


(想象一下这就是书真猫猫🐱)


前文指路☞我老婆变成猫了??? 

——————




它趁下午来打扫的阿姨出门扔垃圾没有关好门时,四处张望确定附近没人便溜出去。


去哪玩好呢?书真猫猫边走进电梯边欢快地晃动尾巴,别问它是怎么按电梯按钮的,等同层居民出门时一起走进电梯就好啦~


反正没有人舍得赶走那么可爱的猫猫不是吗?


电梯楼层抵达赫拉大厅,它躲过了好几个巡逻保安的视线才走到赫拉宫殿大门出口,刚以为能自由的时候却突然被人抱起来。


“喵!!喵!!”

(放开我!!!)


那人抓得很紧,见挣扎无果书真猫猫认命抬头,是沈秀莲。


“哪里来的小猫啊~”女人抚摸着它下巴温柔低声问道,语气轻柔得像安眠曲。


“喵~喵喵~”

(8501的~)


心里是拒绝,但她摸得自己挺舒服,嗯……好吧就跟她走吧,书真猫猫服软了。


(这就是韩国第一女高音的心口不一日常(不是))


“我带你回家吃东西吧,好不好呀小猫~”沈秀莲笑得眉眼弯弯,就这样把它抱回了顶楼。





女人把它暂时搁放在顶楼大厅米色的三人沙发,转身走进厨房,书真猫猫则在沙发上慢慢走着,顶楼在她现在小小的黑猫眼里看着无比狂阔巨大,好在不难适应。


过不久沈秀莲端来不知哪买的猫罐头。


我记得她明明没养猫啊,书真猫猫边吃猫罐头边暗自想道。


“小猫,你吃不吃猫薄荷?”沈秀莲从桌上取起一小撮猫薄荷放在它面前上,她像是自言自语,“不过你看着还很小一只,还是别了。”


什么嘛,不就是猫薄荷,薄荷只是凉凉的玩意儿我怎么就不行了!我可是清雅财团理事长!瞧不起谁呢?!!


“叮咚!”


沈秀莲把手里剩下的猫薄荷下意识都随便撒在茶几匆匆去开门把黑猫独自留在沙发,“小猫你要等我回来。”


书真猫猫趁她去开门的空隙自己一个跳步跳到茶几上,她闻了闻,又舔了一口。


沈秀莲打开门发现是儿子放学回家了,“锡勋啊你回来啦!”


锡勋低头心不在焉回答她,“嗯,锡京还在大厅和恩星一起聊天。”


他刚刚好像看见了什么黑黑的东西从自己脚间走过,毛茸茸的,是最近学习太忙眼花吗?





等沈秀莲再回到客厅只剩下零零碎碎的猫薄荷,不管她怎么喊怎么找都没看见它,“诶?小猫去哪了?不会跑了吧!”





……





夏允哲下班后浑身疲惫不堪,今天的病患不是一般的多,他走过赫拉大厅手一边按摩着自己酸痛无比的后颈椎,“夏博士!停下!”忽然被人呵斥住,他踉跄后退几步。


来者是8502的邻居阿姨,她手牵5岁的男孩,“前面满地奶粉别踏下去了。”


“这…哪来的奶粉?”他指指满地白花花的奶粉。


“别说了,我刚买的铁罐装奶粉被一只不知道哪里闯进来的流浪猫给弄倒了。”说到这阿姨的脸色更不好看了,“奶粉撒了一地,它还滑倒在奶粉上滚了一圈我来不及骂它就跑掉了。”


“黑猫咪好坏……”男孩着低头为自己的奶粉惋惜。


“黑…黑色的猫!?”夏允哲脑子里闪过变成黑猫的千书真,“它的眼珠子是不是黄绿色的?”


男孩用力点头,他惊喜似睁大眼睛,“嗯嗯嗯!不过叔叔你怎么知道的?你好厉害啊!”





……





夏允哲是连跑带滚赶回到8501的,他解锁大门的密码推开门,还没反应过来忽然一个人挂在自己身上,他吓得连忙走进玄关把门合上。


他扒拉开挂在自己脖子的人,看清后才发现是千书真,还来不及因为千书真恢复正常而高兴,“等一下!书真你的头上是猫耳朵吗?!”他差点惊掉下巴,书真明明现在是人型态,头顶上却多出双毛茸茸的黑猫耳朵。


千书真说话音调不知为何时高时低的,“夏允哲……你回来啦!!”


见那人没回应千书真迷茫地晃了晃脑袋,一副站不稳的样子,夏允哲在她反应过来前允先抱起她到大厅沙发躺好,千书真的猫耳朵左右动了动,突然间对着面前的空气傻笑起来。


允哲内心OS:啊啊啊啊我老婆和她的猫耳朵都好可爱!!!


但这绝对很不对劲,他压下激动的心情拿出神经外科医生的专业。


脸也没红啊,怎么像喝了假酒一样?就连形态都失去控制了,整得现在半人半猫的。


“书真啊你喝了什么或者吃了什么?”他努力把现在比喝了酒还兴奋的女人注意力吸引过来。


“薄荷……”她傻笑几声,“猫薄荷哈哈哈哈”


“猫…猫薄荷?!”他皱眉,“你跑哪去吃的?”


她又坐起身,往他怀里的热源靠,“我变成猫…秀莲把我带去顶楼……她给的…只是薄荷而已……”


“呀!我不是说不要出去吗?你到底知道猫薄荷是什么吗?”夏允哲现在才发现千书真发丝缠了好多的奶粉,他无意识的语气重了许多,渐渐变成责骂,“还粘了一头的奶粉,那不用说了,在赫拉大厅打翻奶粉的猫咪就是你吧?”


“我已经知道很不对劲…立刻跑回来了…那个阿姨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千书真虽然头脑混乱可深知自己犯错,她嘴巴委屈地嘟起,下意识地拿头蹭了蹭他的臂膀,喉咙里模模糊糊地挤出小猫求主人原谅似的撒娇语气,“我都跌倒在地上很痛了!你还想我怎样嘛……”


他低头看向靠在他手臂的书真,她只是睁着一双深褐色亮亮的眼睛,傻乎乎地盯他,夏允哲注意到了,他忍俊不禁,身上粘到奶粉的奶味让她更像一个还未断奶的小奶猫,神志不清时也真的太可爱,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夏允哲无声叹了口气终究是败给她了,这辈子都败给她了,他用手细细清理掉她头发缠上的奶粉,自己的老婆还是得自己哄着,“好好好,别闹了你先躺好不要到处跑,哪痛了我看看。”


“你爱我吗?”


“嗯?干嘛问这种问题?”他满脸问号,这问题简直是不按套路出牌,况且都结婚快20年了才问这种问题也太迟了点吧?


她见夏允哲还继续像个木头一样呆住没有说出令自己满意的答案,猫薄荷的关系让她满脑子只想着要给他教训,“嗷呜!”千书真狠狠一口咬住他的手臂。


“啊!好痛!!”他吃痛呐喊。


“我不理你了!”话音刚落她直直倒回沙发,头顶的耳朵气馁地耷拉下来,她开始用手指抓抱枕。


她的手指现在不是猫爪,只是普通的指甲在快速抓挠抱枕,这下可把允哲可爱坏了。





他不忘拿起手机给恩星打个电话,“恩星你今晚去锡京家过夜吧。”最好给秀莲多添几分麻烦!


“为什么?我想陪Jin玩!”电话对面的恩星非常不解。


夏允哲难得摆出爸爸的架子和她说:“夏恩星,你不乖乖听话的话,妈妈以后给你安排的补习我就不帮你瞒着她逃课了。”


“啊不行不行!好啦我去过夜就是了。”恩星闷闷不乐挂断电话,直直走到通往顶楼的电梯。


“怎么了?”和她同行的锡京有些惊喜恩星走去顶楼的专用电梯。


她挂掉电话望向锡京,不开心三个字就差写在脸上,“我爸让我去你家过夜。”


“诶?那么突然吗?不过也是你爸向来奇怪。”她忽略恩星投来不乐意目光,她笑着把恩星拉进电梯里,“对了,我昨天买了一批新的衣服超级好看的,借点给你试穿吧!”


“好耶!那我们快上楼吧!!”





……





这边的夏允哲一个头两个大,他看着千书真从客厅闹到厨房从厨房闹到卧室。


“书真你什么时候藏的巧克力?!”男人看着她从冰箱一个角落处翻翻找找拿出个巧克力酱,转身又拿起冰箱边上的紫菜。


“不行啊巧克力酱不可以涂在紫菜片上啊!!”


刚夺过巧克力酱转眼她又从不知哪个角落找到的小熊软糖,夏允哲看得目瞪口呆,“这又哪来的?你是哆啦A梦吗!!?”


“不能了不能再吃了!”夏允哲内心心急如焚,“这样下去得糖分超标啊!你醒来了指定会怪我没阻止你!”他顾不上千书真不情愿地护着自己的糖果,狠下心直接抢走。


千书真吓了一跳猫耳朵不禁抖了抖,“这些都是我的你不能拿!!你欺负我呜呜呜呜”


好嘛,闹不过就开始哭。


“别哭了别哭了,我们玩别的好吗?”


现在千书真比平时要闹,就像个不讲道理就是要吃糖的小屁孩一样霸道,“我就要吃!我要吃糖!”


结果当然是我们书真猫猫坐在厨房吧台上吃糖果,猫咪都喜欢在高高的地方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我真是败给你了。”夏允哲无奈摇头,“说好猫薄荷吃了会兴奋的呢?”是因为现在是人体状态所以效果变得不一样吗?千书真现今的状态说她只有三岁都说多了。


“给你一个。”她挑了一个红色的小熊软糖,“草莓味的哦。”见夏允哲听话吃下去,她满意笑出声,“嘿嘿好吃吧~“笑得很傻,像无忧无虑的小孩。


平常恩星吃一口甜食都得被她念个好几天,现在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得平民点灯吗?


真可爱。





以为能安定下来,结果她吃完糖后跑到卧室书架差点把夏允哲心爱的书本给撕了。


“书真你冷静点!我的书本要撕破了!”


那人嗯嗯啊啊地点点头,她放下书本表情呆呆的,毫无察觉对方的生气和担忧,反而隐隐又想靠上来蹭蹭。


夏允哲无声地盯着她,看着这人黑乌乌的猫耳朵又耷拉下来,身体像没骨头似的摇摇晃晃,最终倒到自己身上。


闹了一大轮,再强的猫薄荷都扛不住她这样的消耗。


“书真?书真?”


感谢上天!!她可算睡着了。





把头顶还未消失猫耳朵的千书真抱回卧室里盖好被子,夏允哲轻手轻脚走出卧室去到客厅收拾桌面清理大师留下的“残局”


好不容易收拾完了躺在沙发想好好咪一会儿,头上长猫耳朵的女人又从卧室踉踉跄跄走出来直接趴在自己身上。


“书真啊……”他又舍不得推开她,得了吧当你一天的人形抱枕,反正都当快20年了也不差今天。



千书真可什么也不知道,她只觉得全身都没了力气,靠着枕头身上裹好被子却始终不温暖,怎么也不舒服,混沌的脑子本能地想着一些温热的、柔软的东西。


隐隐约约地,她好像走出了被窝,慢慢找到一个散发着热量的人型体,眼都没睁开就抱了上去。



怀里的千书真难得就这样乖乖蜷缩在自己怀里,不喊不闹,长长的睫毛给她刷了一片好看的阴影,她的脸就在自己颈窝下,每次呼出的气息就这样撒在他颈项。


他的手往千书真后腰伸去,手臂轻轻圈住她,把她拦紧让她又离自己贴近了几分,右手抬起慢慢靠近那毛茸茸的猫耳,缓缓开始给她顺毛,手故意在乌黑的绒毛和她发丝相接的地方挠了挠。


千书真挪了挪位置往他那里又靠近些。


“千书真。”他压下声线,“我爱你,我夏允哲,很爱很爱你,要是没了你啊……绝对会活不下去。”


千书真喉咙里瞬间发出一声软糯的哼哼似是听见了,作俑者得意得勾起嘴角顺着毛的手维持着适当的力道,她的猫耳朵温顺地向后伏,显然对他的动作很是喜爱。





隔天醒来后的千书真恢复了正常,再变不回小小的猫咪,她本人打死也不承认吃了猫薄荷后发生的事情,坚持是夏允哲喝多了做梦梦见的。


不过偶尔还是会在情绪处于极度波动时才会冒出猫耳朵,比如恩星获得清雅艺术节奖杯时颁奖的千书真差点就露馅了,台下的夏允哲隔空捏了把汗。


还有就是wuli清雅理事长处理文件又被情商低得离谱的水瓶男气得快发飙时冒出猫耳朵对夏允哲单方面吵架出气时,但是夏允哲觉得那不是吵架,仅仅是猫咪炸毛对主人奶凶奶凶控诉的模样,顺顺毛就好啦~小猫很好哄的😽


(🐶:其实嘛我什么都清楚就是故意气气书真,这样我就能看见长猫耳朵的千喵喵,能撸猫真快乐^^)


再说就是某些不可言喻🔞时只有夏允哲能看见的书真猫猫,夏允哲本人为此表示十分满意更希望千书真冒出猫耳朵的情况一直维持下去。


所以这是后遗症还是副作用?







END.

评论(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